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套头升级更智能 三星单电相机NX1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4日09:00
  

  作为首款APS-C单电相机三星 NX10的升级款,三星NX11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任何改变,其核心硬件方面也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明显升级。与上代产品相比,三星NX11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三星独家的i-Function智能镜头,在操控体验方面有不小的进步,而且高感画质亦有明显提升。


套头升级更智能 三星单电相机NX11评测

·搭载智能镜头,综合实力提升

套头升级更智能 三星单电相机NX11评测

图为:三星NX11

  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146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镜头接口为三星NX接口,套机镜头为18-55mm二代智能镜头,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在取景方面,该机不仅配备了一块3英寸高素质AMOLED液晶屏,而且还内置了一个电子取景器,使用起来颇为方便。首先,我们来看看三星NX11的外观设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