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套头升级更智能 三星单电相机NX1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4日09:00
  

·感光度测试:高感控噪进步明显

  三星NX11采用了一枚1460万像素CMOS传感器,在感光面积和有效像素方面与NX10和NX100完全没有区别。该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00-3200,通过扩展最高感光度可达ISO6400。从之前的测试来看,NX100的高感控噪表现要比NX10好上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星NX11的画质是否有进步。


佳能1D 4评测

图为: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套头升级更智能 三星单电相机NX11评测

图为:三星NX11感光度测试截图

  从上面的测试来看,三星NX11的高感画质表现与NX100基本相同,较之前辈机型NX10已经有了明显进步。当感光度达到ISO800时,画面整体依然干净,细节和色彩都没有明显损失,表现值得称赞;当ISO达到1600时,画质出现小幅下降,噪点开始增多;当感光度提升至ISO3200时,画质下降比较明显,不过适当缩小之后依然有较高的可用性。总体来说,三星NX11的高感控噪表现令笔者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