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带着DC去私奔 盘点市售超值便携长焦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24日09:07
  
私奔,一个既浪漫又体现勇气的词儿,自某名人在微博上寥寥几句写明与心爱之人私奔之意,一时间“私奔”成为最热门的词汇。不论这件事是否又是话题的炒作,仅是“私奔”二字,就唤起了广大劳动人民群众心底那点藏了很久的冲动的想法。今天我们也撒回野,叩谢鞠躬,私奔去了。顺便说一句,和我们私奔的都是近期市场中销售火爆的便携长焦DC产品。

带着DC去私奔 盘点市售超值便携长焦DC

  既然是私奔,全面的性能固然必不可少,不过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才合适呢?在进入私奔候选名单的相机中,大变焦广角镜头、卡片式机身是这类机型共同的特点,它们是富士 F505EXR尼康 S9100佳能 SX230 HS索尼 HX9、松下ZS10。好了,我们私奔吧,就现在!看看谁才是最适合我们的机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