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言称下一代iPhone将采用曲面玻璃显示屏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4日09:1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随着苹果全球研发者大会的日益临近,关于下一代iPhone的各类传言也甚嚣尘上。最近又有消息称,这部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5”或者“iPhone 4S”的智能手机将会采用曲面玻璃显示屏。这个的谣言起因是由于苹果于近日购买了200-300部玻璃切割机。

  由于这种玻璃切割机价格昂贵,制造商在是否购买这些机器的问题上显得犹豫不决。据称,苹果此举是为了加快曲面玻璃的制造以应对其下一代iPhone的生产需求。

  目前这批机器已经安置完毕,只要合格率达到满意水平便会被投入使用。



  使用曲面玻璃屏幕的iPod Nano

  如果谣言属实,那iPhone 4S将会是继iPod Nano之后苹果生产的第二种使用曲面玻璃的设备。而在智能手机领域,由三星推出的Nexus S率先使用了曲面玻璃屏幕。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