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转接两家镜头 Rayqual发布EOS卡口转接环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5月24日09:28
  上周末,日本著名的Rayqual公司发布消息,针对佳能EOS单反系统开发了两款产品新的转接环产品。该产品将在近日上市,参考价位19950日元,折合人民币1588元左右。


转接两家镜头 Rayqual发布EOS卡口转接环

Rayqua NFG-EOS转接环产品

    据悉,这两款产品的型号为“NFG-EOS”和“PDA-EOS”,分别对应转接尼康G卡口镜头和宾得DA卡口镜头,但只能实现自动测光以及全手动对焦功能。另外,这款PDA-EOS可转接宾得DA卡口镜头用于APS-H画幅的EOS 1D系列单反相机上。

转接两家镜头 Rayqual发布EOS卡口转接环

Rayqua PDA-EOS转接环产品

    厂家方面特别提示:由于由于卡口的特殊结构以及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的成像特性,转接尼康F卡口镜头时请使用“NF-EOS”转接环,转接宾得K卡口镜头时请使用“PK-EOS”转接环。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