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神秘智能新机 索尼爱立信新品今日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4日09:44
 

  相信很多网友还记得,此前我们曾为大家带来索尼爱立信将在国内发布新品的消息还。根据之前发布的神秘倒计时网页,索尼爱立信将会在今天(5月24日)下午14:00发布新品。

神秘智能新机 索尼爱立信新品今日发布

索尼爱立信新品发布越来越近

  现在,在这个域名为“ismartse.com”的网站上,我们看到的依然是此前那个倒计时页面,许多国内热门应用程序的图标在索尼爱立信标识四周浮现。相比此前我们为大家所介绍的,页面的改变只是倒计时所显示的时间已越来越近,按照这一计划,索尼爱立信将在今天下午14:00揭晓新品。

神秘智能新机 索尼爱立信新品今日发布

索尼爱立信新品发布倒计时页面信息

  此前我们猜测,这次发布的产品将会是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而根据我们最新获悉的消息,本次发布的产品将不止一款,而且其中还包括索尼爱立信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相当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00,手机中国将为大家第一时间揭晓这次索尼爱立信新品发布,相信这次新品发布会将会为大家带来不少惊喜。请网友们关注手机中国,关注我们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的索尼爱立信新品发布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