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3D 超强旗舰HTC EVO 3D价格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4日09:45
 

  在年初举行的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2011)中,HTC发布的旗下首款双核智能手机—— HTC EVO 3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款拥有双核处理器、裸眼3D屏幕等最先进硬件的手机成为消费者最期待的产品之一,而现在这款手机终于到了上市之际,国外媒体已经抢先曝光了它的零售价格。

双核+3D 超强旗舰HTC EVO 3D价格曝光

HTC EVO 3D的售价信息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零售商Radio Shack已经制作好了HTC EVO 3D的销售海报,海报信息显示,HTC EVO 3D的签约价格为199.99美元(与Sprint签约两年),而非签约的裸机售价则是499.99美元。不过遗憾的是,我们并无从得知HTC EVO 3D正式发售的确切日期,只是根据这些信息猜测,这款手机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裸眼3D双核智能 HTC EVO 3D现低调预售

HTC EVO 3D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

  HTC EVO 3D是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及HTC Sense UI,拥有一块4.3英寸(540×96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并支持先进的裸眼3D显示技术。这款手机率先采用了1.2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MSM 866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并配备了两枚支持3D拍摄的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