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Walkman 索尼爱立信E16i特色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4日09:52


总结:高性价比音乐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E16i作为首款Android智能Walkman手机,在音乐功能上自不必多说,依然保持了索尼Walkman一贯的高音乐品质,而全触控式的操作方式让Walkman与此前有了更进一步的升华,操作起来更加的便捷,可玩性也更高。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机身颇为小巧

  另外,索尼爱立信E16i的Android操作系统也给我们带来了音乐以外的体验,强大的应用扩展性让我们可以享受到数万款免费的应用程序,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而且各大移动软件厂商在推出iOS平台软件的同时,也会推出相应Android版本,手机的可玩性得到很大的提升。

Walkman系列智能 索尼爱立信E16i评测

索尼爱立信E16i

  整体来看,时尚的外观、高品质音乐、强大的智能应用扩展组成了完美的索尼爱立信E16i,虽然它的硬件配置相比于旗舰级的LT15i、MT15i来说低端了不少,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高性价比以及多媒体娱乐功能是更适合他们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