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2011华硕·英特尔校园精英计划网络方案PK赛

2011年05月24日10:25
 

  近日,由华硕和英特尔联合发起的“爱梦想、做自己——2011华硕·英特尔校园精英计划”已完成报名及城市挑战赛,进入到了网络方案PK赛阶段。活动中,通过校园路演报名及线上、线下报名的的人数超过了10000人,经过激烈的城市挑战赛选拔,最重要有101人成功晋级,参与到网络方案PK赛阶段。

2011华硕·英特尔校园精英计划网络方案PK赛

  据了解,本届活动将划分为结构化面试、城市挑战赛、网络晋级赛和暑期精英培训营四大阶段。在目前火热开展的网络晋级赛阶段,已从全国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的101位晋级选手将以城市为单位组成团队,完成具体产品的创意营销案并上传到活动专区接受投票。最终,排名前三位的团队可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参加华硕组织的暑期精英培训营活动,并有望获得“人生的第一份offer”。

2011华硕·英特尔校园精英计划网络方案PK赛

  在活动的结构化面试和城市挑战赛阶段,当代的大学生们展现出了身为新时代大学生那种自信合作、努力拼搏、坚强感恩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无论是考察创意的推广方案策划,还是注重逻辑与团队配合的主题辩论,或是紧张激烈、挑战心理极限的情景模拟和压力面试等环节,大学生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即使面临淘汰,他们也能坚强乐观地面对。

  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刘悦婷同学说:“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面试,印象颇深,这次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什么叫团队,什么叫合作,在一个团队中每一个人都是独立存在的,所以就有不同的声音,既然给成了团队那么就要达成一个目标。即使与最初自己所想的不同,所以团队合作是很重要的,其次要相信队友的能力,并且要事前要有计划性,很高兴来到这里,很高兴认识大家。”

2011华硕·英特尔校园精英计划网络方案PK赛

  广东工业大学的温月华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华硕公司能向我们这些青涩的大学生提供一个这样的平台,今天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到这里,参与面试。认识了许多其它学校的优秀同学,也在与公司面试官接触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华硕人的专业和负责。当然,也有些遗憾,在讨论过程中我没有很好的坚持自己的观点,在时间提前结束后也没有发出应有的质疑,但这些都是十分宝贵的经验,再次感谢华硕!相信我们明天会更好!

  让大学生们在经过专业化的职场历练后,能够尽早对职业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和规划,能够以更加成熟的心态融入团队和社会,这正是华硕举办此次活动的出发点。据了解,自2000年开始,华硕就针对在校大学生启动校园系列活动,展开持续长期的人才培养计划。经过十年不间断的校园活动,华硕植根校园的人力资源计划业已形成成熟的体系,通过 “硕市生”、“华硕学院”这样的递进式人才培养选拔组织,搭建起了完整的优秀人才动态成长梯队。华硕在校园中主动延伸人才培养线的模式,不仅成就了华硕源源不竭的成长原动力,更是帮助了一代代大学生提升就业力并实现职业的理想。

  目前,“爱梦想,做自己,华硕2011校园精英计划”城市选拔赛环节已告一段落,诞生出百余名优秀的晋级选手,晋级到了网络方案PK赛阶段,并可以直接参与今年7月在京举办的华硕暑期培训营。2011华硕英特尔校园精英计划,目前的网络方案PK赛也同样需要你的关注与支持,详情可参见https://asus.zhaopin.com,欢迎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