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屏侧翻全键盘设计 LG Genesis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4日10:33

  日前,LG公司联合运营商US Cellular发布了一款设计新颖的Android智能手机— LG Genesi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这款手机设计独特,一经发布就受到广泛关注。

    LG Genesis的型号命名为LG US760,这款手机采用了侧翻盖双屏幕全键盘设计,拥有一款3.2英寸WVGA分辨率外屏以及一块3.5英寸WVGA分辨率的内屏。侧面翻开手机后显示出内屏以及QWERTY全键盘。

  

    LG Genesis搭载了Android2.2系统,将具备移动热点功能。该机采用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QSD 8650处理器芯片组,配备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据介绍,这款手机将由US Cellular定制,预计发售价格为249.99美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