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数码相机 索尼W380促销仅售1350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24日10:05
   索尼W380作为一款卡片机,却搭配了光学性能优异的G镜头,同时拥有大广角和大光圈的特性,在拍摄大场景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简单方便的全景扫描模式,能够让入门的用户拍摄起来得心应手,笔者从市场了解到该机现在的报价为13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索尼W380


索尼W380

  外观方面,索尼W380可在机身正面、镜头上方看到Sony Len G的字样,W380搭载性能卓越、坚实耐用Sony G 镜头,镜头下方F2.4 大光圈标示,可在低光源中捕捉清晰影像。正面上方为闪光灯,W380包含自动/启动闪光/慢速同步/关闭闪光4种闪光模式。机身背部,因为机身轻薄又配备2.7" TFT LCD的关系,集中在右侧W380的按键感觉上是为女性做设计的,非常的小巧。

索尼W380正面


索尼W380正面

  配置方面,索尼W380采用了约1401万有效像素、1/2.3英寸的Super HAD 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320×3240的静态图片,它使用的是等效焦距为24-120mm、最大光圈范围为F2.4-5.9的5倍光学变焦性能G镜头,不仅能够提供更明亮的视野、避免高感光度带来的噪点,而且能够提高快门速度在低光照环境下拍摄清晰自然照片,同时它还拥有高达ISO 3200的感光度和2-1/16000秒的智能自动快门速度。

索尼W380背面


索尼W380背面

  编辑观点: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W380还支持720P高画质动态影像拍摄性能,同时还可以轻松实现全景拍摄,用户只需使用扫描全景模式在所需方向上扫描相机,相机就会进行高速连续拍摄操作,很智能的一部卡片。虽然是一款卡片机产品,但索尼W380却搭配了光学性能优异的G镜头,并拥有大广角和大光圈的特性,让其在大场景拍摄中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简单方便的全景扫描模式,即使不懂摄影的使用者,也可根据相机提示轻松拍摄。

  [参考价格] 13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