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脏了用水洗 卡西欧三防IS11CA真机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24日10:53

  熟悉日系手机的朋友对卡西欧手机并不会太陌生,其一直以生产具有超强防护能力的手机所著称。卡西欧旗下的手机不仅拥有日系手机的各种特点,并且其大部分产品都加入了全天候的三防能力,非常适合那些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们使用。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卡西欧联合运营商au(KDDI旗下品牌)所发布的具有IPX5/8级超强防水能力的Android智能手机——卡西欧IS11CA。

脏了用水洗 卡西欧三防IS11CA真机解析

▲卡西欧IS11CA

  具备三防特性的智能手机市面上并不多见,摩托罗拉的Defy(ME525)算一款,其具备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可在最深为一米的水中短时间浸泡而不受影响。而卡西欧IS11CA同样是一部具有三防能力的产品,但其具备了比Defy更为强悍的IPX5/8级防水能力(注:日本工业标准与国际工业标准在命名上有所不同),可以在最深1米的水下浸泡30分钟之久,并能够在零下25度至零上85度的范围内正常工作。此外,其还具备IP5X的防尘性能,并采用美国军用的MIL-STD-810标准,防护能力十分强悍。

脏了用水洗 卡西欧三防IS11CA真机解析

▲超强的防水能力

  由于卡西欧IS11CA定位于户外三防手机,我们能够看到其机身上布满了裸露的螺丝,第一眼就给人十分牢靠的感觉。此外,虽然机身并不宽大,但IS11CA的重量也达到了155g,握在手中感觉非常扎实,并且,这款手机还提供了红、黑、墨绿三种颜色的机身供选择。

脏了用水洗 卡西欧三防IS11CA真机解析

▲螺丝外露,显三防本色

脏了用水洗 卡西欧三防IS11CA真机解析

▲拥有三种颜色

  卡西欧IS11CA配备了一块英寸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的触摸显示屏,这块屏幕采用了IPS液晶面板,亮度方面十分出色。另外,其还选用了高强度的大猩猩玻璃,不仅防刮防划,还具有防震特性。


▲屏幕采用了高强度玻璃面板


▲支持触摸操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