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11英寸128G固态硬盘 苹果MBA可以考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4日10:54
 

  苹果 MacBook Air(MC506CH/A)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400处理器、128GB固态硬盘、内置大容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这款11.6英寸笔记本产品不仅拥有极致轻薄的机身,整机重量也只有1.06千克,而且在性能方面也是鹤立鸡群,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它的标称电池使用时间可达5小时,从各个方面来说,它都为轻薄笔记本树立了一个标杆。目前这款产品在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9200元。

  外观方面,苹果 MacBook Air(MC506CH/A)笔记本采用了楔形设计,它的前端很薄如刀锋一般,由前及后,机身的厚度逐渐增加到17毫米,给人的整体印象是十分轻薄的。它的外壳依旧是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机身边缘以及边角处都做运用了圆滑的线条,刚劲之中透出些许唯美。顶盖正中央张扬的苹果LOGO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它配备的是一块11.6英寸超薄LED背光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顶端内置了一枚FaceTime摄像头,可以通过WiFi网络与iPhone 4、iPod Touch或者Mac用户面对面的交谈。键盘仍然是苹果标志性的巧克力设计,而且它没有因为机身尺寸的减小而缩减尺寸;硕大的触控板上没有按键,整体可以作为按键按下,也支持各种手势完成不同的操作,显得颇为实用。




11.6英寸版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


11.6英寸版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

  配置方面,苹果 MacBook Air(MC506CH/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SU9400处理器,其主频为1.4GHz,拥有3MB二级缓存;标配2GB DDR3内存,128GB固态硬盘,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图形显示核心;内置FaceTime摄像头、2个USB2.0和Mini DisplayPort接口;预装Mac OS X Snow Leopard(雪豹)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Air(MC506CH/A)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6 Leopard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CULV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U9400
处理器主频 1.4G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128GB 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显存类型
摄像头 内置iSight摄像头
数据接口 2×USB2.0
笔记本重量 1060g
外形尺寸 192×299.5×17-30mm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外壳描述 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

编辑点评:

  这款苹果 MacBook Air(MC506CH/A)笔记本独特的NVIDIA GeForce 320M图形显示核心与革命性的固态硬盘设计,使得它在轻薄笔记本之中拥有极为突出的3D图形性能与磁盘传输速率;内置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也让机身保持轻薄的同时不会影响电池续航时间;一体成型铝合金机身兼具了时尚与坚固,为消费者呈现出近乎艺术品的科技产品。当然,它也存在扩展性方面的不足,没有以太网卡接口无疑会影响用户的使用。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