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时尚全能本 惠普G4-1016TX现售3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4日10:57
 

  惠普G4-1016TX是一款针对中端用户的全能机型,该机外观秉承了惠普一贯的简洁明快风格,配置上采用二代酷睿I3-2310M处理器,配合1GB显存的AMD Mobility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性能表现不错,目前该机在商家“墨诚科贸”的报价为3800元并赠送原装包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惠普 G4-1016TX采用G4系列通用的单色烤漆设计,整体造型简洁明快,清晰优雅,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一块14英寸16:9液晶屏,最大分辨率1366×768,显示效果清晰细腻。键盘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浮萍键盘,键粒间隔适中,配合较为宽泛的掌托区域,整机手感非常舒适。

  配置方面,惠普 G4-1016TX采用英特尔酷睿第二代i3-2310M处理器,搭配1GB的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可与处理器内置的Intel GMA HD显卡进行切换,性能非常不错;标配2G内存、640G硬盘、内置DVD刻录机、100Mbps网卡,支持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并带有一颗集成摄像头,以供视频使用。

  接口方面,惠普 G4-1016TX配置相当全面,不仅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等常用接口一应俱全,同时还带有安全锁孔以及多合一读卡器,方便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惠普 G4-1016TX外观设计简洁明快,整体配置均衡,二代酷睿I3-2310M处理器搭配1GB显存的AMD Mobility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性能表现出色,加上640GB超大硬盘,可谓一款全能机型,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致电商家咨询一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