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东芝10寸双核android 3.0平板接受预订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4日11:07
 

  前不久东芝家的首款平板刚刚有了新名字,今天这款Thrive平板已经可以在美国J&R连锁店已经可以进行预定,何时发货还不得而知。

  这款东芝Thrive配备了10.1英寸多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运行Android 3.0系统,搭载NVIDIA Tegra 2处理器,内置1GB RAM内存,提供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外该平板还拥有HDMI、USB、miniUSB接口及SD卡插槽,支持WiFi、GPS以及蓝牙功能,同时提供SRS Labs的环绕声技术。

  目前这款平板有内置8GB到32GB存储空间的不同版本,售价由449美元(2920元人民币)至579美元(3760元人民币)不等。

东芝10寸双核3.0平板接受预订

东芝10寸双核3.0平板接受预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