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格调生活——记卡萨帝“执杯”主题美酒品鉴家宴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4日13:54
 

  真实触•动 格调生活

  ——记卡萨帝“执杯”主题美酒品鉴家宴

  一种气味,一个触动心灵的故事,一个印记,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

  嗅觉恰如一把开启心灵的钥匙,气味则记录着生命中身心灵的触动,

  理性与感性并存,深刻睿智而又敏感锐利。

  感知气味,感受生命,唤醒心灵,打造舒享的格调生活。


  (2011年5月20日)今天,Casarte卡萨帝 “真实触•动,格调家宴”系列主题活动第二站来到上海,“执杯—典藏香氛记忆”美酒品鉴家宴在西郊5号气味空间隆重举行。“真实触•动,格调家宴”是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秉持“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理念率先推出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味”、“嗅”、“触”、“视”、“听”五个感官体验唤醒消费者触动心灵的格调品味。继在北京举行的 “知味”美食艺术家宴之后,卡萨帝品牌与中国游泳、跳水名将邱洁明、曾君珺夫妇携手,共邀著名室内设计师金宇红女士,意大利国家酒业促进中心驻中国首席代表叶文先生,以及卡萨帝品牌总监刘烜女士共同“执杯”,聚焦“嗅觉”感官触动,一起品鉴了五款来自意大利的各具性格的葡萄酒,品味酒的香氛,感受它的甘醇, 讲述对生活气息的记忆和对格调生活的解读。活动最后,卡萨帝将气味之旅的精彩典藏成册,在场嘉宾鉴证“卡萨帝世界香氛地图”的发布,共饮香醇美酒,感悟精彩人生!




  嗅觉如同一把开启心灵的钥匙,有着超出语言的奇妙;气味则记录着生命中心灵的触动。葡萄酒中的香氛世界精彩纷呈,她可以是一种心情,一段往事,一处故地,或者一个瞬间。卡萨帝不仅仅是一个高端家电品牌,更代表着一种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和对格调生活不懈追求的人生态度。卡萨帝“执杯—典藏香氛记忆”美酒品鉴家宴旨在唤起美好回忆的同时,带领每一位来宾从嗅觉的感官体会触动心灵的格调品味。


  Procecco起泡酒用充满活力的气泡揭开了整场家宴的序幕,它也带着干果和烤面包的诱人香气开启了卡萨帝嗅觉之旅。而蕴涵着自然花香的白葡萄酒,则唤起了金宇红女士的美好回忆。金女士与花有着不解之缘,她爱花,画花,生活也如花般从容而优雅,她追求恬静随心的生活方式,而“花”的记忆永远是她心底最柔软而甜蜜的部分。家宴主人邱洁明和曾君珺夫妇,一路携手精心经营着充满激情的生活, 繁忙的商旅之后,总是愿意尝试用简单精致的意大利美食点亮每个格调生活的瞬间;温馨的家庭生活是他们人生道路上扬帆之旅的力量源泉。叶文先生对于意大利和意大利的葡萄酒有着很深的感情,在他眼中每一款红酒就像是一个不同性格的人,意大利红酒正如意大利人一样拥有最鲜明的性格,而优秀的意大利红酒也和人一样,在陈年之后会退去青春的躁动,焕发出动人的优雅。


  酒香氤氲,记忆闪光,嗅觉的触动唤醒心灵。在与各位家宴嘉宾的交流中,卡萨帝品牌总监刘烜女士说道:“卡萨帝产品一直致力于为都市精英人士寻找生活的灵感,唤醒记忆的美好时刻,典藏精致生活的每个瞬间。亦如独有的复式平衡环专利技术,让洗衣机在工作时极致静谧,在安静中聆听内心的声音,感受自然清新的气息,体会最简单朴实、舒服的味道。人们看重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休闲时光,共同体味回归质朴生活的平和与温馨,卡萨帝嵌入一体化橱电产品,多达几十种的烹饪选择,让人们可以轻松的与家人分享烹饪的乐趣,享受专业厨房带来的便利性及情感体验。而卡萨帝酒柜被业内人士誉为‘可移动的专业酒窖’,它通过智能控温、特设奢享空间不仅储存甘醇美酒更愿意为爱酒之士提供定制化的专业享受。格调生活并不遥远,生活的艺术蕴含在格调生活的每个瞬间,卡萨帝产品希望为消费者创造和捕捉充盈着生活气息的‘家的艺术’,珍藏格调生活的‘触动瞬间’,更好的体会家的艺术,体会卡萨帝所打造的触手可及的格调生活!”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