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ad2再次推迟发货 部分用户获补偿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4日18:26
 

  【搜狐数码消息】5月24日下午消息,今天有网友反映由于苹果推迟iPad2的发货时间,对于在苹果官网预订的用户会提供一定金额的现金或者礼品补偿。对此搜狐数码致电了苹果的销售客服,客服表示,目前还未接到官方的补偿通知,但是苹果内部早已有相关规定,即如果是由于苹果方面的原因而导致不能及时发货的话,是可以给用户提供补偿。


  随后我们登陆国内某大型苹果论坛,发现有不少的网友已经确定苹果会提供补偿。网友普遍表示iPad2的到货时间被推迟了2周左右,而得到的补偿也各不相同,一般可以选择苹果的原装配件或者代金券。

富士康成都工厂爆炸现场
富士康成都工厂爆炸现场

  对于iPad2推迟发货的原因,苹果方面没有给出任何答复,但是据传富士康成都工厂爆炸事故是iPad2推迟发货的主因之一。本月20日,位于成都的富士康集团鸿富锦抛光车间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而此车间正是为苹果iPad2提供抛光工作,有预测称此次事故将可能为苹果造成50万部的iPad 2生产损失。(程璐)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