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Mango > 微软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最新报道

微软新版WP7芒果系统内置特色本地搜索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24日22:52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于北京时间今晚10点展示了新一代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代号“芒果”(Mango)。“芒果”将搭载IE9浏览器、支持HTML 5,但仍然不兼容Flash或 Silverlight。不过真正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芒果”内置的必应搜索功能,它可以让用户以四种方式在互联网上驰骋。

  在Windows手机主屏幕上点击专用的搜索按钮,屏幕就会转入必应页面,页面上有视觉、音频和语音图标,此外还有一个城市景观图标的按钮。这个按钮代表了一个名叫“本地侦查”(Local Scout)的功能。这项功能专注于本地搜索,提供本地区特定的搜索结果,并突出用户所在地的特别机构和活动。搜索完成后,点击搜索结果中任意一条链接,用户都可以获得相应的信息简介,以及从其他热门网站收集的评论。此外,“芒果”还提供了一些更绚丽的视觉搜索功能。例如除了拍摄条形码以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直接对产品本身进行拍摄,以获得产品价格和规格等信息。



  用户如果搜索书籍,结果会显示书籍封面外,还会提供Kindle应用上相应书籍的链接。这不是什么突破性的技术,谷歌Goggles已经可以做到这一点。但两者不同的地方在于:“芒果”的这项功能与操作系统紧密结合,并且链接至外部应用。因此,这种体验在其他操作系统上是没有的。在没有依靠独立项目的基础上,它完全颠覆了之前搜索互联网的体验。无论消费者是否接受,这项功能肯定能成为话题。(柯山)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