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居合作 > 大家电导购

享受洗衣店待遇!专业级洗衣机逐一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5月25日08:35
  
钻石内筒新品 三星WF9552NQQ

优势:钻石内筒更呵护衣物、羊毛洗、轻柔洗程序、超高性价比

售价:3398元

    外观上,这款机器采用白色流线型造型,十分符合韩系家电的一贯特色,并且极易搭配各种不同的家装风格。

直降千元 三星新款滚筒WF9552NQQ热销

三星WF9552NQQ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的设计上,这款三星WF9552NQQ创新的采用了两个LED显示屏,一个现实剩余洗涤时间另外一个现实程序选择,十分贴心。并且程序选择钮在操作过程中使用十分简便。

直降千元 三星新款滚筒WF9552NQQ热销

三星WF9552NQQ操作面板实拍

    内桶采用菱形脱水孔的设计,有效缓和水流冲力,减少衣物的损伤。众所周知,在高速旋转力下,衣物会脱水的更干。新型的钻石内桶虽然微小,却能产生更大的洗涤效果,深层清洁衣物并减少对衣物的损害。

直降千元 三星新款滚筒WF9552NQQ热销

三星WF9552NQQ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WF9552NQQ白色流线型的外观十分独特,并且极易搭配各种家装风格。此外,实用的洗涤程序加上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比较出色。不过845×598×550mm的体积对于一款6.5kg的滚筒洗衣机来说,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