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东芝Qosmio X770游戏新本公布(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5日08: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将推出Qosmio X770游戏新本。X770可以看成是之前X500系列的后续版本,屏幕尺寸降至17.3英寸。

  东芝Qosmio X770游戏新本可以配置i7-2630QM处理器,采用8GB内存,搭配1.25TB硬盘。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560M独立显卡。17.3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920×1080。


fs
东芝Qosmio X770游戏新本

fs
东芝Qosmio X770游戏新本

  提供USB3.0和HDMI接口。带有蓝牙3.0和802.11b/g/n无线网卡。搭载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配置蓝光或DVD刻录光驱。外形大小为41×27×2.8-4.2cm。重量为3.4千克。

fs
东芝Qosmio X770游戏新本

  此外,东芝还提供了X770 3D型号,提供了3D摄像头和一幅主动式快门眼镜。两个型号将于未来数周内开售,起售价在1300欧元左右。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