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F2.8大变焦 适马新120-300佳能口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5日08:59
  

不同焦距畸变测试

    适马镜头具有很好畸变控制性,在120mm焦段上畸变基本很轻微。

120mm

200mm

300mm

暗角测试

    大光圈镜头一般都会容易出现暗角,通过下表我们可以看出这款镜头不同焦距和不同光圈下的暗角情况。

MTF曲线分辨率测试

    适马这支镜头在MTF曲线分辨表现上呈现出比较均匀,中心与边缘分辨率相差不多,当在F2.8光圈下分辨率具有良好水平。全程光圈在F5.6的时候分辨率达到最高。

色散测试(CAs)

    适马该款镜头因为使用了APO镜片,所以色散控制控制不错,达到非常低的水准,下表中可以看到具体数据。

焦外散景测试

    大光圈镜头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焦外散景效果,在这块适马表现非常出色。

不同光圈下的景深效果

F2.8光圈景深效果

F4光圈景深效果

F5.6光圈景深效果

F8光圈景深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