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必须收入囊中!全幅单反必备八款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5日09:02
  
不可缺少长焦 佳能"爱死小小白二代"帅气

    编辑点评:在拥有全画幅单反之后,除了常用焦段镜头需要一个外,长焦端镜头自然不能少,而佳能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就能满足大家的需求,而且是该焦段范围内画质成像最好的,拥有F2.8恒定大光圈。

    在长焦镜头这块,佳能70-200mm一直有着绝佳的表现,其中爱死小白更是令人垂涎。而今天佳能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俗称“爱死小白二代”)已经小涨了些,据商家的报价是15980元,比之前贵了6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光学结构上,新款二代IS小白镜头采用了23片19组结构,较之上一代的23片18组有了一定的变化,特殊镜片方面由4枚UD镜片进化为1枚萤石镜片+5枚UD镜片,技术含量大大提高,可以想象成本也相应提高。此外,其最近对焦距离也调整到了1.2m,放大倍率也从原来0.17X变成了0.21X,提高了防潮和防尘性能。

    佳能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加入了全新的II代IS防抖系统,最高可以提供4档快门的防抖效果,比起前作的3档防抖效果要提升了不少。

    相关图片:点击可查看佳能EF 70-200mm f/2.8L II IS USM更多精彩图片

佳能(Canon) EF 70-200mm f/2.8L II IS USM
[参考价格] 15980元(带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