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必须收入囊中!全幅单反必备八款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5日09:02
  

F2.8恒定光圈 最佳挂机头—佳能24-70mm

    编辑点评:首先我们得拥有一个实用变焦头,佳能24-70mm就非常不错,而且拥有F2.8恒定大光圈,而且带有超低色散镜片和优化的镜头镀膜,在全焦范围内均可达到极高的成像质量和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有效保证了成像质量。

    佳能24-70镜头是属于L级别的专业中焦段变焦镜头。F2.8恒定大光圈,适用于全画幅和非全画幅机身。

    该镜头采用2片非球面镜片,以及超低色散镜片和优化的镜头镀膜,在全焦范围内均可达到极高的成像质量和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同时红圈镜头都有密封设计,具备良好的防尘防水溅功能,适合全天候使用。目前佳能24-70L F2.8镜头的价格为95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迅雷数码(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1层1115A室 010-57118993/57118995 18610090656 韩先生)。

  

佳能(Canon) EF 24-70mm f/2.8L USM
[参考价格] 9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