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必须收入囊中!全幅单反必备八款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5日09:02
  

出色小广角拍建筑风景—佳能35mm/F1.4L

    编辑点评:除了拥有一款人像镜头、常用焦段镜头、长焦端镜头外,我们偶尔还得拍摄些建筑风景,因此一个广角头自然不可缺少。佳能EF 35mm f1.4L USM就能满足大家的拍摄需求,而35mm的焦段虽然不至于太广,但是拥有F1.4的大光圈则可以为拍摄带来更出色的效果。

    EF 35mm f1.4L USM的镜片结构为9组11枚,其中包含了1片非球面镜。35mm的焦距安放在全幅单反上,是一颗经典的小广角,安放在1.6X的APS-C画幅单反上,则是高素质的标头。因此这支红圈镜头无论那类单反玩家都非常喜爱。以一支35mm的定焦头来讲,EF 35mm f1.4L USM的重量为580g,一点儿也谈不上轻巧,但这就是必须为大光圈付出的代价。

样张欣赏

    成像方面,这颗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即使在光圈全开的情况下,焦点仍能保持非常高的锐度。它的焦外成像很美,过渡柔和自然。在夜间拍摄时,f1.4的大光圈能够有效的提高快门速度,实用性颇佳。在JPEG直接出片方面,EF 35mm f1.4L USM几乎是做的最好的,在所有佳能原厂头中位于前列。

佳能(Canon) EF 35mm f/1.4L USM
[参考价格] 11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