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必须收入囊中!全幅单反必备八款镜头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5日09:02
  

顶级长焦端镜头 尼康70-200mm/F2.8G强悍

    编辑点评:作为大三元其中之一的变焦镜头,尼康70-200mm f/2.8G ED VR II的整体表现令人称赞,而且还增强了防抖性能,这就为远摄端拍摄带来更出色的表现。

    尼康70-200mm f/2.8G ED VR II镜头作为该焦段顶级产品,加入了尼康所有的新技术。其中包括使用了多达7片ED玻璃镜片、纳米结晶涂层、为相机震动补偿提供了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尼康减震系统(VR II),以及宁静波动马达(SWM)。该镜头还提供三种对焦模式的高级操作:M、A/M、M/A,并可实现手动对焦或者手动微调对焦(在自动对焦模式中通过简单地旋转镜头对焦环而实现)。

    尼康70-200二代的防抖系统(VR II)为相机震动补偿提供了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可使用包括标准模式、动态模式2种减震模式。这款镜头与去年发布的AF-S 尼克尔14-24mm f/2.8G ED 和 AF-S 尼克尔 24-70mm f/2.8G ED形成了尼康新“大三元”变焦镜头系列,完全覆盖14mm到200mm的焦段,并且在整个焦距范围内支持 f/2.8 的最大光圈。目前该镜头报价为:14990元,价格继续回落。有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北京友联数码www.dvdc100.com(中关村E世界大厦C座10层C1062室 010-82672760/82675803/82484346)。

  

尼康(Nikon) AF-S 70-200mm f/2.8G ED VR II
[参考价格] 14990元

结束语:

    可以说以上八款镜头都是非常强悍的,无论是性能画质表现方面,还是在价格定位上,相信都令大家垂涎不已。而其中还有尼康的顶级广角镜头,佳能的顶级长焦镜头也是非常出色。相信如果你手中也拥有了一台全画幅单反,也会对以上的镜头非常有爱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