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核心超值本!联想G470GH-ITH报3750

来源:PCPOP
2011年05月25日02:56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25日 联想 G470GH-ITH(深棕色)是一款三千元价位的高性价比的笔记本,它采用标准的14英寸屏幕,棕色的外观显得与众不同,性能方面采用主流的配置,目前经销商的报价是3750元。

双核心超值本!联想G470GH-ITH报3750

  性能上,联想 G470GH-ITH(深棕色)笔记本采用了主流的配置,处理器采用了双核心四线程的、Intel 酷睿i3 2310M,内存采用过了DDR3的2GB内存,显卡采用了核芯显卡为核芯显卡Intel HD Graphics 3000,可以处理主流的游戏和办公,硬盘为500GB的硬盘,六芯电池。

双核心超值本!联想G470GH-ITH报3750


  接口方面,联想 G470GH-ITH(深棕色)笔记本配备了4个USB2.0接口、1个HDMI、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多合1读卡器等。还有网络方面,联想 G470GH-ITH(深棕色)笔记本提供了千兆以太有线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并内置蓝牙模块。


  ●联想(Lenovo) G470GH-ITH(深棕色)

  作者:张伟伟 (来源:泡泡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