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多画幅的超广角!Lomo LC-Wide相机登场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5月25日09:20
  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某厂商针对零售市场发布了一款旁轴系的LOMO相机。值得关注。而目前该相已经上市,在网上Lomography商店有售。参考售价为349欧元,约合人民币3193元左右。


多画幅的超广角!Lomo LC-Wide相机登场

Lomo LC-Wide旁轴相机

     相比很多人对于LOMO相机都有一定的了解,而实际上正是因为这类具备了快速拍摄以及镜头配置出色等等特点而备受关注。而这款Lomo LC-Wide是一款最新的35毫米自动曝光旁轴LOMO相机,具备了一只等效焦距为17毫米Minigon镜头。

     它在功能上的最大特色为具备了多种“画幅”可以选择,用户可以用户可以选择36x24mm、17x24mm、24x24mm三种不同的画幅格式,创作起来非常灵活。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