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镜面触控 移动3G手机华为T552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5日09:41


  从关注度来看,智能手机以及高端手机无疑要更吸引眼球,但从日常生活实际使用来看,定位于入门级的机型其实更容易受到市场的青睐。在这之中,中国移动就一直努力耕耘着这一市场,先后推出了不少千元级机型都颇具性价比,而 华为 T55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是其中之一。

时尚镜面全触控 CMMB手机华为T552图赏

华为 T552图赏

  一直以来华为手机就有着出众的性价比,这款华为 T552也自然不例外。作为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机型,华为 T552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3G网络,同时支持实用性上佳的CMMB手机电视功能。不过我们先暂且不提它的具体表现,这一部分留给不久之后的评测中提及。今天,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机器的精美图赏。

时尚镜面全触控 CMMB手机华为T552图赏

华为 T552听筒部分特写

时尚镜面全触控 CMMB手机华为T552图赏

华为 T552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机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