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镜面触控 移动3G手机华为T552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5日09:41


背面设计时尚且人性化

  与时尚感十足的镜面正面相比, 华为 T55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背面要显得低调了很多。深灰色有着打磨质感的背壳让它显得稳重了很多,不过并没有很老气的感觉,不会让它和正面格格不入。

时尚镜面全触控 CMMB手机华为T552图赏

华为 T552机身背部设计的颇为人性化

时尚镜面全触控 CMMB手机华为T552图赏

华为 T552机身背面有中国移动标识

  此外,华为 T552的机身背面也有着不少人性化的设计。就像两侧带有弧度的设计,让它可以更利于持握,手感也更佳。同时,华为 T552的拍照组件周围也有一圈的突起,这样的设计可以在平时背面朝下放置手机时起到一定保护拍照组件的作用,还是颇为人性化的。

时尚镜面全触控 CMMB手机华为T552图赏

华为 T552拍照组件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