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弧形屏幕64GB容量 苹果iPhone 5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5日09:46
 

  随着2011年已经接近过半,现如今我们几乎每天都能够看到有关于苹果公司第五代苹果iPhone的传言,这也让这款手机显得更加神秘莫测。就在日前,再次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苹果iPhone的更多消息。

弧形屏幕64GB容量 苹果iPhone 5再曝光

新一代苹果iPhone最新概念图

  根据国外媒体本次报道的最新消息,第五代苹果iPhone或将采用弧形屏幕设计。据悉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定购了200至300台特殊玻璃切割机用以为新一代苹果iPhone生产独特的弧形屏幕。此外有传言称,这款手机还将拥有64GB版本。

  不过在新一代苹果iPhone发布时间方面,该媒体同样表示这款手机将不会在即将召开的WWDC 2011大会中登场,其将于今年9月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