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WDC开幕在即 乔布斯或将亮相发布iOS 5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5日09:47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注定是不平凡的,在继微软公司发布了Windows Phone 7芒果版本系统、诺基亚公司公布了其首款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相关消息后,国外媒体又为我们带来了有关于苹果公司2011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1)的最新消息。

WWDC开幕在即 乔布斯或将亮相发布iOS 5

Steve Jobs或将在WWDC 2011中发布苹果iOS 5

  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称,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受全球消费者关注的Steve Jobs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中登场演讲。据悉尽管Steve Jobs目前因为身体健康原因而暂时休假,但在本届大会中于6月7日进行的主题演讲中,其仍将亮相并再次带来出色的演讲。

  该国外媒体同时称,Steve Jobs极有可能在本届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展示最新的Mac OS Lion与苹果iOS 5。不过截至目前,苹果公司官方仍未确认Steve Jobs是否将会参加本届大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