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防偷窥!苹果新专利LCD屏内设视角调节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25日09:55
 

 苹果2009年11月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具体内容是让液晶屏幕具备可调节视角功能。这项功能可在特定环境中,保护个人隐私不被窥视。

根据这项专利技术,屏幕上将设置由液晶材质打造的转向模块,其可对散色模块的角度进行调节,以便屏幕背光转到特定的方向,造成中间亮周围暗的效果。换句话说,就是通过调节背光的方向,达到缩小屏幕观看视角的效果,有效的达到防窥视的目的。想一想,当你在挤公交车或地铁的时候,四周的眼睛都聚焦在你的手持设备上,哪还有什么隐私可言?据揣测,此专利有可能就是为此而设。

据悉,此项专利可能被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甚至其他手持电子产品中。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