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诺基亚N900全新亮相 搭载MeeGo1.2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5日10:34
 

  MeeGo系统联盟日前正式发布了MeeGo 1.2版本系统,通过官方发布的消息我们得知升级后的MeeGo系统将会更为完善。

诺基亚N900全新亮相 搭载MeeGo1.2系统

MeeGo 1.2版本系统开发专用诺基亚N900亮相

  与此同时,诺基亚公司也带来了专用于MeeGo 1.2版本系统开发的特别版诺基亚N900。根据本次公布的消息得知,这款诺基亚N900特别版所搭载的MeeGo 1.2版本系统将仅能够用来为这款手机进行相关开发。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MeeGo 1.2版本系统的升级将包括:支持Intel Atom及ARMv7等多种硬件平台、增加对于HSPA+高速数据传输的支持、SIM卡应用工具包、蓝牙功能加入A2DP协议支持等。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