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沈阳阿拉伯版索尼VAIO EA3S7C仅售83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5日10:38
     此次全新推出的神秘阿拉伯系列与之前大家所熟识的VAIO E系列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其外观的花纹设计。我们拿到的金色VAIO E,十分亮眼,其实金色的笔记本我们并不陌生,同为索尼的VAIO X就以金色的外观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不过此次的VAIO EA3S7C阿拉伯金则更加的“金”,远看以为是真的黄金外壳。同时在外壳中间镶嵌的"VAIO"logo也由之前渐变色版本的普通印制变成了和S等系列相同的金属logo,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质感。


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索尼VAIO E系列阿拉伯版

  阿拉伯款VAIO EA3S7C,其表面以抽象的花纹表现出阿拉伯独有的风情,凹凸有致的雕花质感与先前VAIO E系列充满动感的波普风格有着鲜明的对比,更加雍容华贵,可以让人瞬间联想到阿拉伯世界中面带纱巾的神秘公主形象。

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14英寸VAIO EA2模具

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外壳凹凸的花纹设计

  同之前的VAIO E系列定制款相同,阿拉伯版VAIO EA3S7C采用了14.1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600×900,编辑个人认为1600×900的分辨率对于14英寸的本子来说是最为合适的一个比例,既不会像1920×1080那样因为细腻而造成字体较小,也不会有1366×768的那种粗糙感。

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金属VAIO logo及独特花纹

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摄像头

  阿拉伯版索尼VAIO EA3S7C在细节设计上也同之前的VAIO E系列相同,VIAO标志性的悬浮式键盘。其键距和键程设计适中,良好的敲击手感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其键盘表面则是唯一一处和之前VAIO E系列相比没有任何改变的地方,黑色的键帽及键盘底托搭配全金色的机身,更加凸显该机华贵的设计风格。

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VAIO标志性悬浮式键盘

  而触控板方面,则内印有和外壳及掌托一样的花纹,其表面也没有了之前EA系列的矩阵式凸点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平滑的表面,整体触摸手感还是较为不错的。而左右按键则采用了亮面的设计,编辑的同事看到该机的左右按键,很多人都会说这左右按键好像镀金的一样。

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平滑且内花纹的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摸

太晃眼 索尼VAIO EA阿拉伯版首发评测
金光灿灿的左右按键

  在配置上,阿拉伯版索尼VAIO EA3S7C 采用Intel 酷睿I5 560M 处理器,2.66GHZ 的主频双核心/四线程, 4GB DDR3 1066MHZ 的内存,500G 5400转硬盘, ATI5650 1G 高显存的显卡。

  接口方面,阿拉伯版索尼VAIO EA3S7C在机身左侧设计有:外接电源、RJ-45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eSATA/USB 2.0二合一接口、以及ExpressCard 34接口,而机身右侧则安排了:安全锁孔、DVD刻录光驱以及三个并列的USB 2.0接口。

  阿拉伯版索尼VAIO EA3S7C的接口配备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该机的散热风口设计在机身左侧,以避免对用户的右手操作带来影响。左掌托前端安排有双读卡器(MS/SD),而在右掌托前端的位置则安排了麦克风/耳机接口,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这次索尼将具有独特阿拉伯设计风格的VAIO E引入了国内市场,再一次挑战消费者的视觉神经。神秘阿拉伯版VAIO EA2在外观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笔记本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金色、黑色以及粉色三种色彩搭配,在色彩以工艺上给予用户与众不同的感觉,并可充分展现用户的个性。除了外观上的惊艳外,其强劲的配置更是画龙点睛,当然作为一款定制机型,喜欢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索尼数码时空(东北总代)联系,售价为830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