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东芝放弃Chromebook和Win7平板计划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5月25日10:38
 

  据 DigiTimes 在业界的探子爆料说,东芝原定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一款 Windows 7 平板和规划中的 Chromebook 笔记本都从公司的产品计划表中消失了,他们将把全部精力放在 Android Honeycomb 平板 Thrive Slate 上面。

toshiba_windows7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525/Img280672133.jpg



  据说原先东芝准备上马 Chromebook 的原因是去年上网本的销量实在太糟糕了,但是现在他们又否决了这一计划专攻 Honeycomb。看来不管别的厂商怎么想,东芝应该是十分看好 Android 3.0/3.1 在平板市场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