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三星Galaxy S2仍涉嫌抄袭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5月25日11:28
 

苹果和三星对喷的事情似乎已经成为了闹剧一样的存在,虽然双方各有理由,但怎么看这事情最后都会不了了之。上周,战火又重新燃起,苹果似乎发了狠,新提交的诉讼材料中将三星的Galaxy S II和Galaxy平板电脑也囊括了进去,称其涉嫌侵犯iPad和iPhone的专利权。

苹果再发檄文:三星Galaxy S2 Galaxy Tab仍涉嫌抄袭

苹果的新起诉书

Galaxy S II是三星刚刚投放市场的新款产品,而这次苹果将此产品与iPhone 4作对比,试图证明三星侵犯了其外观专利。虽然法官表示需要一个合理的基础来决定侵犯专利的界限,而且三星也提交了很多设计相关的资料以证明在苹果产品出现前就已经有了固定的工业设计方案,但是因为相似度摆在眼前无法辩驳,因此三星预计仍会收到惩戒性质的警告和其他裁决。

苹果再发檄文:三星Galaxy S2 Galaxy Tab仍涉嫌抄袭
苹果再发檄文:三星Galaxy S2 Galaxy Tab仍涉嫌抄袭

苹果:是不是长得很像?

同时与S II进入侵权名单的还有Galaxy 10.1和Galaxy 8.9以及Infuse 4G,Droid Charge,几乎囊括了三星的所有高端智能产品。看来苹果似乎是没学过兵法中的收三放一的说法,三星被逼急了也是会咬人的哦。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