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抢先体验 华硕“酷”机A83少量到货

2011年05月26日14:26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您是否又开始担心自己心爱的本本会“失去冷静”,从而“高烧不退”,影响自己的日常应用?现在,华硕前不久上市的A83笔记本少量到货,其特别配备的Ice Cool Design酷凉散热技术,可另本本最容易发热的腕托部分温度始终比人体平均温度低5-7度,让用户在炎热夏季来临之际,抢先体验酷爽感受。


  该机型不仅在散热方面Cool,在内在配置方面也同样“酷”劲十足。intel全新第二代酷睿i3/i5处理器、NVIDIA最新5系超强独显GT 520M、1GB/512MB独立显存、Palm-proof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奥特蓝星扬声器以及Sonic Focus音效软件等一系列强悍配置,可全方位地满足用户的苛刻需求。

  Ice Cool 酷爽体验

  由于笔记本内部空间狭小,各部件高性能及高负荷运行,将带来过多的热量。尤其到了夏季,周围气温的升高,笔记本的散热设计不足以满足笔记本对温度的要求,所以夏季笔记本的散热将成为决定其是否能够流畅运行的关键所在。


  华硕最新A83系列笔记本采用了独家酷凉散热技术,这一来源于华硕20余年主板设计功力的散热方案,藉由原件设计优化,并搭配散热模块,迅速排热保持凉爽,令本本最容易发热的腕托部分温度持续低于人体平均温度。让用户享受一整天的清凉感受。此外,拥有该技术的华硕A83,让用户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季长时间运行大型3D游戏等应用程序,也不必担心因温度过高而导致机器运行不畅,保障整机稳定运行的同时,还可让自己享受更多清凉。

  新I核心 心享极速


  在满足用户对于夏季酷爽感受需求的同时,华硕A83的全新内在配置,又为用户带来应用方面的酷体验。搭载的基于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的全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较现有同频率的产品,维持相近的功耗,处理效能有10%以上的进步。同时,Intel改进了的睿频技术也将在Sandy Bridge上体现。在英特尔睿频加速2.0和超线程技术支持下(i5机型),可根据程序运行需要自动实现超频运算并进行合理分配,处理性能异常强劲,可同时运行多个大型程序,为用户的工作全面加速。

  此外,该机型还搭配华硕独家Power4 Gear智能省电技术,还能够智能调节CPU运算频率和风扇转速,最大限度提高整机续航时间,使用户在不能连接电源的状况下比普通14寸机种用得更久。

  GT 520M 独显神威

  时下,用笔记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的人越来越多,笔记本在娱乐方面的配备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华硕A83系列笔记本特别配备了NVIDIA 最新5系超强独显GT 520M(1GB/512MB GDDR3独立显存),在图像的渲染、镶嵌、着色以及纹理的压缩处理方面都有极大程度提升,完美支持要求苛刻的DX11技术,即使再大的图像运算量也一样瞬间完成。同时配合采用16:9黄金比例的LED,让可视画面增加不少,轻松玩转各类3D影音游戏,更好的应对图像/视频制作等任务。

  音效方面,该机型搭配了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能够高保真演奏各种音质音色,打造全方位立体声的逼真音效。相信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影片,都能为你奉送足够的娱乐震撼。

  除此之外,最新的华硕A83系列笔记本在操控方面的配备也是出类拔萃。创新融入的Palm-proof触控板智能防误触技术,在大大提高操控便捷的同时,还可使用户的指尖操控更加精准,并通过智能识别手指和手掌信息,让用户彻底告别误触的烦扰。同时下沉式转轴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屏幕角度。

  在今年夏天,让本本更加冷静,也让双手告别灼热,享受更多的清凉。装备华硕独家酷凉散热技术的A83笔记本现在已经有少量到货,对该机型情有独钟的用户赶紧抢先体验吧,让夏季应用不再难熬。

  推荐配置及价格:

  A83EIJ231SJ-SL:14.0"LED背光绚丽宽屏/i3-2310M/2GB/320GB/NVIDIA GT 520M+512MB DDR3显存/DVD-SuperMulti/802.11n/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 参考价格:4699

  A83EIJ241SJ-SL:14.0"LED背光绚丽宽屏/i5-2410M/2GB/320GB/NVIDIA GT 520M+1GB DDR3显存/DVD-SuperMulti/802.11n/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 参考价格:5299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