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电脑“如意服务”青海献真情

2011年05月26日16:24
 

  今年5月,由长城电脑公司发起的“如意服务暖万家”大型回访活动,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千余名长城电脑用户接受到了此次服务,由于长城电脑公司对于此类活动一贯的高度重视,工作人员也全力以赴战斗在工作的第一线。热忱的服务常常赢得群众的称赞,感人事迹也不断被披露,长城电脑在青海地区的服务中心就是这样一个典型例子,作为服务中心工作最久的索师傅对于全心为客户服务来说则最有发言权。

  据了解,长城电脑发起的“如意服务暖万家”大型回访活动,是基于现有的售后服务——“如意服务”的基础之上,并将其进行了进一步的延伸和升级。除此之外,长城电脑公司还将原有的不同产品的多个服务电话统一合并升级为服务电话4008118888,并且还将不定时通过电话方式,对长城电脑用户进行产品应用调查和售前售后满意度调查。这些举措对于长城电脑用户来说,无疑不失为一个好消息,对于像青海地区同样的“电脑下乡”用户来说,更是难得的机会。

  青海省为我国青藏高原上的重要省份之一,青海省简称青,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被誉为“江河源头”。 青海名胜古迹众多,旅游业自然风光雄奇壮美,具有青藏高原特色。汉、藏回、蒙古、土、撒拉等民族历史悠久,民俗风情别具一格,极富情趣。目前青海地区的旅游业正处于发展阶段,当地不少民众为了走上致富道路,纷纷开始向发展旅游业靠拢,电脑则成为了重要的信息查询工具。2009年,当国家正式将“电脑下乡”纳入“家电下乡”范畴,并享受政策补贴后,不少开展旅游业的农民朋友想更趁此时机,购买价格实惠的电脑产品。长城电脑以其实出色的配置与实惠的价格,成为众多农民朋友的首选。产品的畅销不仅带动了销售额的增长,也同时加重了长城电脑服务人员身上的重担。

  记者从青海地区长城电脑中心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自从“电脑下乡”活动开展以来,中心接待了大批量的当地民众,电脑销售人员们的业绩屡创新高,而最为辛苦的,要数中心的客服工作人员。作为客服人员的领导,索师傅在此期间加班加点,不辞辛劳的为所有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服务。此次开展的“如意服务暖万家”回访活动期间,索师傅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与耐心及时的服务,多次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记者当天采访到刚从用户家里检修归来的索师傅,并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目前青海地区正处于发展阶段,政府也在大力在当地开展旅游业,为了及早脱贫致富,不少当地民众也搞起了旅游特色服务,电脑对于他们来说尤为重要,由于大多数民众对于电脑相关知识较为匮乏,通常选择机型都要通过我们销售人员的推荐,直到安装以后,为了能让他们尽快上手,我们都会向他们义务教授基本操作知识。”

  “对于一些开创特色旅游服务民众,为获取更多的旅游知识,以及与外界交流真的很重要”索师傅如是说:“比如一家姓李的农户,买电脑的初衷就是为了能通过网上了解更多的经营知识,但是最基本的操作都不会,在第一次为他详细教授之后的使用过程中,多次因为各种因个人操作产生的问题给我们打电话,很多次都会亲自登门为他检查电脑。之后他通过互联网上的专业信息,为自己解决了不少在运营中遇到的难题,也得到了不少机会。对于此事,他对我们一直很感激。”

  长城电脑作为国内知名的电脑厂商,多年来凭借自身努力,为用户带来了大量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此次的“如意服务暖万家”活动更是将原有的“如意服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相信随着活动更深入的进展,将涌现出更多像索师傅这样的优秀工作者。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