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电脑如意服务升级,高效深入四六级城市

2011年05月26日16:27
 

  随着长城电脑在家电下乡活动中的逐步深入和长城电脑在四六级市场旗舰店、专门店的增长,及农村长城电脑用户的持续增加,为了更好的给长城电脑用户提供满意而又周到的服务。近日,长城电脑对“如意服务”免费电话进行升级,同时“如意服务暖万家”回访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展开。此次活动不仅能提供更便捷、更及时的服务,也增加了一条对四六级市场旗舰店、专卖店服务内容、服务情况、售前售后情况有了更准确、迅捷的了解渠道。

  并且,此次活动也配合了长城电脑近年来加强四六级市场投入、增强销售渠道能力及服务、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的整体策略配合举措之一。

  响应商务部号召 网点增加服务更增强

  2011年,商务部、财政部等7部门印发的《家电下乡流通网点管理实施细则》(商建发[2010]235号)和财政部、商务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监管防止骗补等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财建明电[2011]1号)等家电下乡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家电下乡销售网点的监管。

  长城电脑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实力的IT设备和服务的提供商之一,为支持商务部等7部门发起的这次专项活动,为家电下乡企业做出带头作用迅速做出反应。首先从企业自身做起。首选,确保长城家电下乡产品均采用了“防雷”、“节电”、“防尘”、“环保”、“健康”、等诸多设计,并配备“农业信息软件”,力求更好地服务农民用户。其次,加强全国旗舰店、专卖店等销售网点内部管理,大范围培训、规范销售及售后人员职业操守。最后,“如意服务”进行升级,将原有的不同产品的多个服务电话统一合并升级为服务电话4008118888。并不定时对通过电话方式,对长城电脑用户进行产品应用调查和售前售后满意度调查。从而做到及时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问题,把控长城电脑旗舰店、专卖店管理与执行。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长城电脑“如意服务暖万家”回访活动,通过广泛的产品使用者反馈的调研,找出产品自身存在的不足与下乡电脑消费者的特殊使用需求,弥补自身的缺陷并开发出更加适合乡镇使用的电脑产品。

  据悉,长城电脑在历年的 “电脑下乡”全国招标工作中收获颇丰,取得了投标产品全部中标和在所有招标的省区中也全部取得中标资格的佳绩。并且长城电脑通过优先发展四六级市场,给区域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原则,近年来销售网点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布全国除西藏以外的各大区域。同时,随着网点增加为了预防家电下乡中出现的“假冒伪劣”现象,长城电脑已制订了严格、规范的零售价格体系,这将严格规范各级经销商的销售行为,切实保障了广大乡镇消费者的权益,令广大消费者能够方便、实惠地购买到称心如意的长城电脑。而对服务监督方面,有专门部门将处理结果汇报给长城电脑主要领导,定期及时的让领导领导问题处理结果与措施。

  贴心、暖心、放心 如意服务屡获好评

  此次长城电脑如意服务回访并在暑促前更新服务电话,与长城电脑长期以来对售后服务体系的持续投入和建设是分不开的。目前,长城电脑在电脑下乡16个中标地区中共有13个办事处,227家维修站点,五百多家销售网点。并且,长城电脑还将继续往乡镇一级的地区建设更多的服务站点,在满足现有要求(70%地市级覆盖率)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网点覆盖率,力争达到千县千(销售)店、一县一(服务)点,使维修服务网络实现零距离覆盖各县级地区,进一步缩短维修周期。同时,长城电脑将持续开展,不定时对县级地区用户进行抽样电话回访活动,每年组织对特定区域的用户进行一次巡回检修服务(以乡或镇为单位)。

  另外,为保障售后服务措施到位和顺利开展,长城公司还将成立专门的服务支持管理小组,并设立了专门的投诉处理专线:0755-26728275,检查督促服务网络维修服务的过程,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对服务进行持续改进。

  记者采访到,长城电脑西南地区经销商郎总表示,长城电脑此次服务回访,为我们四六级城市消费者提供了更好、更及时的服务给我们销售提供了十足动力。如同长城电脑近年来加强区域市场促销活动一样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就在前不久,长城电脑在我们县城刚刚举办了春促活动。我们县城位于四川省巴中市东北部,米仓山东段南麓大巴山缺口处,地处川陕、楚蜀交界线上,是个比较闭塞的县城,选择在这里举办春促活动,正说明了长城电脑扎根四六级市场,全力拓展县级市场的策略与决心,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了实惠。并且,现场还对消费者进行了电脑应用知识、软件普及,介绍了长城公司的远程服务支持系统、网站、在线支持和软件下载等项服务,很多当地消费者对长城电脑对用户的负责任态度表示赞许。长城电脑提供的这些服务非常贴近用户的实际需要,真正做到了贴心、暖心、放心。

  长城电脑的工作人员说,长城电脑的呼叫中心采用呼叫跟踪和故障服务跟踪,将用户每次的呼叫都记录到用户数据库中,并进行全程跟踪处理,直至问题解决。对于用户提出的其他疑难技术问题和紧急维修技术支援需求,长城技术支持部门也都会安排技术专家进行及时地跟进和支援处理。

  据记者获悉,此次长城电脑“如意服务暖万家”回访活动及服务电话升级,是长城电脑一贯政策使然。同时,长城电脑也表示通过今年春促活动消费者回访反馈发现,消费者应用需求在增加、了解渠道也需拓宽;经销商、服务人员及时反馈信息,网上更新服务内容、电话沟通需求都在增长。所以,进行了服务回访活动及电话更新,同时也为更好的服务今年暑期销售渠道、长城电脑全国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长城电脑服务升级也充分展现了长城电脑作为一个优秀民族企业和中央直属国企在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模范作用。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