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比杰克船长还诡异 四大个性液晶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07:48
  神秘的约翰尼德普创造了略带神经质的杰克船长,这几天他又带着他的黑珍珠大杀四方,而电视行业中也不乏这样的神经刀,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诡异电视世界,看看那些“气质”独特的家伙们。

  在现如今的社会,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已经不再盲目的去关注产品的价格,因此价格战对于广大商家来说早已是过时的玩法了。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最具吸引力的呢?笔者认为在产品的选择上,性能、外观以及自身所具备的性价比才是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的关键。而事实证明各大商家也在不惜余力的将精力投入到产品的个性化设计上。

比杰克船长还诡异 四大个性液晶推荐

  纵观整个家电卖场,传统的家电已经被极具个性的家电产品慢慢取代,因为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极具个性的产品更能激发起用户内心强大的购买欲望。远的不说,就拿最近上市的智能电视和3D电视举例,要么在外观上时尚超薄,要么在功能上无所不能,总之如今的电视没有做不到,只有您想不到。

  下面我们就来为广大用户介绍几款极具“气质”的个性电视,虽然它们的身上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不足,但是我相信如果您也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朋友,那么一定不会错过了解下面这些产品的机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