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依旧沉默 传iPhone 3GS与iOS 5无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08:01
 

  iPhone 4S、iPhone 5、iPhone 4S,这些名词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代iPhone的官方定义,当然,也有可能全都不是。也许大家对Eldar Mutazin这个名字已经非常熟悉了,近日这位俄罗斯Mobile Review网站的编辑再次发表个人意见,预测iPhone 3GS不会升级到iOS 5操作系统,iPhone 4会正常升级到iOS 5智能系统。


苹果依旧沉默 传iPhone 3GS与iOS 5无缘
苹果依旧沉默 传iPhone 3GS与iOS 5无缘

  在苹果官方最终确认前,流传着很多关于WWDC大会内容的新闻,有消息称此次WWDC大会上新一代iPhone不会出现,苹果将侧重于新版iOS系统以及相关服务的发布和推广。下一代iPhone还没有现身,Eldar的言论又给现在本来就不明朗的局面蒙上了一层面纱,Eldar上周还预测微软会收购诺基亚的移动部门,消息传的满城风雨,此次对iOS 5升级事宜再次做出大胆假设,可信度还不确定,仅供大家参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