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智能滤镜助力创意影像 三星WB2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09:09

  ·感光度测试:ISO80-1600逐级对比

  WB210在噪点控制方面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接下来的测试就会为我们带来答案。我们将相机设定在P档,并对ISO80到ISO1600做逐级感光度实拍测试。

图为: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图为: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100%截图对比
100%截图对比

  从以上测试结果看,WB210在ISO200以下的低感状态时,画面还是比较干净的。噪点和杂讯没有对画质造成明显的影响。随着感光度升到ISO400-800后,噪点明显增多对画面的破坏也比较严重。因此,比较建议玩家使用这台相机ISO200以下进行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