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曲线形设计 三星新单电NX20及NX200谍照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5月26日09:42
 

   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方面目前已经悄悄的将NX系统的第二代产品NX20以及NX200放入官方网站全球下载中心中,同时还有一张高度疑似的谍照出现,这在真大程度上证明了这两款产品确实存在。


曲线形设计 三星新单电NX20及NX200谍照

NX20以及NX200已经出现在三星官方全球下载中心中

     该媒体评论:预计NX20和NX200在硬件方面会有提升,或许会采用新设计的 CMOS感光元件,画质将会得到提升。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 NX20及NX200这两款机的外观图片,但我们估计NX20会延续NX10的经典单反相机造型设计,而NX200则以时尚外观为主。最快的推出时间可能会在2011上半年内推出。

曲线形设计 三星新单电NX20及NX200谍照
国外网站上关于这两款产品的谍照

    综上所述内容如果结合三星已经发布了多支NX单电相机系统的专用镜头的消息来看,三星品牌的EVIL单电相机的阵容壮大也在情理当中,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