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性能飙升侧滑智能 索尼爱立信SK17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6日09:46


  外观: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如果仅从外观来说,纵观目前的手机厂商,索尼爱立信是为数不多的从未让用户失望过的厂商。工业设计一直是它的优势。而 索尼爱立信 SK17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也同样不曾让人失望。不管是晶莹剔透的白色,还是磨砂的黑色都无愧于精致和唯美,四周勾勒的一圈金属边更是平田了它的时尚气息。
索尼爱立信SK17i机身背面
索尼爱立信 SK17i机身背面
索尼爱立信SK17i机身背面
索尼爱立信 SK17i机身背面

  除了出众的外观设计,做工方面索尼爱立信 SK17i同样精良。接缝处非常严实,基本不会发生积灰的情况。同时索尼爱立信 SK17i的侧滑键盘也做工扎实,不会有不少侧滑机型存在的侧盖松垮无力感。仅从外观来看,索尼爱立信 SK17i可以说是近乎完美的。而作为一部智能手机,只拥有“外表”当然是远远不够的,那么索尼爱立信 SK17i的具体表现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索尼爱立信SK17i背面LOGO特写
索尼爱立信 SK17i背面LOGO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