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性能飙升侧滑智能 索尼爱立信SK17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6日09:46


 

  界面:Timescape体验出色

  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界面自然尤为重要。就Android系统阵营而言,几乎每家手机厂商都有着自家界面。而索尼爱立信的则是它引以为傲的Timescape界面,一直以来这个界面就有着精致美观的优势,而作为重点产品, 索尼爱立信 SK17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自然也采用的是这一界面。
索尼爱立信SK17i待机界面
性能飙升侧滑智能 索尼爱立信SK17i评测
索尼爱立信 SK17i待机界面

  与原生Android系统的界面相比,索尼爱立信自家的Timescape界面做了全新的设计。索尼爱立信 SK17i在屏幕的四个边角作为特殊的设计,我们最多可以将四个应用程序图标放置里面,其将固定在待机界面上。如果不是某一待机分页有图标和组件占用了边角的位置,就会常驻显示。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最多把16个快捷方式放在边角,且有缩略图显示,为用户带来了方便。
索尼爱立信SK17i独特的四角设计
性能飙升侧滑智能 索尼爱立信SK17i评测
索尼爱立信 SK17i独特的四角设计

  在待机界面上,索尼爱立信 SK17i还有一个颇为值得一提的设计就是它的“概述”。在待机界面时,进行滑动收缩操作就可以激活索尼爱立信 SK17i的“概述”界面。如此一来就将把桌面上所有的图标或组件集中在一屏中,点击其中之一就进入它所对应的待机界面。这样的一个无序设计可以让用户更为直观的进入相关页面,而不需要刻意去“背”所有待机页面的布局。
索尼爱立信SK17i的Timescape界面和概述界面
性能飙升侧滑智能 索尼爱立信SK17i评测
索尼爱立信 SK17i的Timescape界面和概述界面

  此外,在主菜单页面索尼爱立信 SK17i还支持多种排列顺序以便让用户排列图标,同时在自定义排序摆放图标的时候,可删除的程序还有特别的注释,非常人性化。
索尼爱立信SK17i主菜单界面
性能飙升侧滑智能 索尼爱立信SK17i评测
索尼爱立信 SK17i主菜单界面

  除了这些细节设计,Timescape界面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将信息做了一个整合,并且重新设计,这样在用户获取信息时可以更为快捷直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