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核3G双网双待机 摩托罗拉XT882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克
2011年05月26日09:55

  GPS与其他 内含正版途语导航软件

  摩托罗拉 XT882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功能是GPS,本机内置GPS定位芯片并且支持A-GPS快速功能,手机中默认内置了在线迷你地图以及离线途语地图,在日常生活、商务活动中扮演者重要角色。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在使用GPS导航的过程中手机的电量会掉得很快,最好准备车充或者备用电池。

 

GPS设置界面以及在线mini地图

支持正版途语专业导航软件

  其他方面,手机还有FM收音机、多功能日历、闹钟、车在底座、防火墙、QuickOffice、文本扫描等功能,能想到的几乎都有了,太强悍。

内置其他实用的小工具

  除了以上所说的功能,Android系统具有更大的潜力等着大家去挖掘,摩托罗拉 XT882只是在硬件和软件上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

  评测总结 C网天翼智能旗舰定价5000+


经过上面一系列详细的介绍想必大家已经对这款手机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可以说这款手机是经典天翼XT800手机的升级版,延续了其双网双待的特点在软件和硬件上都进行了强有力的升级,非常适合高端C网的商旅用户。目前这款手机即将开卖,价格在5380元左右,感兴趣的高端用户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