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屏Android旗舰 酷派N950设计图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26日10:13
 

  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过N950的谍照,根据我们当时获得的信息, 酷派 N9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将会采用类似酷派 W700的翻盖双屏幕设计,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融入酷派智囊的基因。今天,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图又曝被曝光在我们面前。

图为:酷派N950设计图
  图为:酷派 N950设计图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这款酷派 N950和此前我们得到的谍照完全一致,它采用内外双大屏的翻盖造型,在合上翻盖的时候是一款硬朗的直板触摸屏手机,而打开翻盖则又可以像传统翻盖手机一样使用键盘进行操作。

图为:酷派N950设计图
  图为:酷派 N950设计图

  据悉,作为一款高端旗舰商务手机,酷派 N950在机身色彩搭配和材质方面都下足工夫,比起它的前一款产品酷派 N930将更加奢华。而且,据该机设计师透漏,为了让酷派 N950的外形与成功人士的身份感更加匹配,N950光是机身的配色方面就修改了10余次之多,并且仍在完善之中,也就是说,目前曝光的外观配色也不一定就是最终的零售版。

  尽管此次曝光的信息并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硬件配置方面的更多信息,但这款设计独特的手机已经非常值得我们期待了。根据我们得到消息,酷派 N950近期即将上市,我们也将继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