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谷歌与Sprint携手 欲打造NFC电子钱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0:18
 

  关于谷歌想要打造一个移动支付系统的流言已经出来很久了,而近日,这则消息终于有了真相,谷歌最终选择了Sprint作为合作伙伴,在年内推出NFC式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谷歌与Sprint携手 欲打造NFC电子钱包
  NFC支付时代来了?

  据国外彭博社报道,5月26日,谷歌与Sprint联手打造的NFC支付系统就将闪亮登场。从目前移动支付市场了解和使用情况考量,首批会在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华盛顿五个城市试运行。消息人士还透露惠尔丰电子和渥维特科技将为NFC手机支付提供硬件和软件方面的支持。届时,我们使用目前的Nexus S就能够实现支付,从此或许现金和实体信用卡将逐渐远离我们,一部手机全部搞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