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乔布斯将出席WWDC新品发布会并演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0:24
 

       美国科技博客GigaOM透露,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虽然仍在病休期间,但仍将会出席今年6月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并发表主席演讲。伴随演讲,苹果将发布今年又一重量级新品。

  业内人士猜测,苹果很有可能在本次WWDC发布全新一代的iPhone,因为以往每年6月份都是如此。而另有可能发布全新的iOS以及Mac OS X操作系统“Lion”。目前看来,发布Lion的可能性最大。


传乔布斯将出席WWDC新品发布会并演讲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根据此前报道,苹果已经确定将于6月6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按照惯例,每一届WWDC都会伴随开场演讲和新品发布。业内人士认为,今年6月发布iPhone 5的概率并不大,受供应链影响,至今iPhone 4仍然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