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东芝放弃Windows 7平板 专注Androi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0:53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已经放弃开发Windows 7平板的计划。此外,东芝也不打算推出采用谷歌系统的Chromebook笔记本产品。东芝最新的产品线路线图中已经没有以上两个平台的产品。

  据悉,东芝已经计划在6月份发布Android 3.0平板,搭配的是Tegra 2芯片。采用10.1英寸屏幕。目前这款平板在美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东芝Android 3.0平板
东芝Android 3.0平板

  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东芝首次展示了采用Windows 7系统的平板电脑。但由于战略的改变,东芝可能会延迟发布Windows 7型号平板,或者干脆放弃推出。

  至于Chromebook笔记本,报道称由于东芝在2010年推出智能本产品没有取得如期效果,而东芝对于采用类似设计的Chromebook笔记本采取更为保守的态度。东芝的Android 3.0平板由台湾Pegatron Technology公司代工,预计在5月份便可向东芝发货,正式发布预计在6月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